Search This Blog

Friday, March 5, 2010

匿名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很在乎匿名用户的存在。一开始的时候,我没有觉得怎样。要来就来啊,我都是无任欢迎的。之后呢,因为发生了一些事情,才会觉得“匿名”的留言者实在太不好了。之后为此,把部落格锁了起来,事情过了的两个月,我的部落格终于重新挂上“开放”的牌子。

是自己自私了吗?我不喜欢任何匿名的出现了。

原谅我的无助,原谅我的自私,对不起……

不是害怕什么,不是不是不够胆,就只是觉得,何必为了我自己的事情而牵连到关心我的朋友,又为何要选择我最最宝贝的部落格呢?没有那个必要,要来就冲着我就好。

后来渐渐发现,自己过分了。就连是关心自己的匿名也不放过。就是要赶尽杀绝。是别人说起,我才发现是自己太敏感了。我觉得很愚笨。

防备心太重,是因为在乎的人,所给与的伤害,帮我做起了一道罗马。

不管怎样,我诚心地道歉……对不起。

1 comment:

Han said...

Behind every mask have a story to tell...haha...Sacrifices has to be made...I'm sure that they will forgive u 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