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March 12, 2010

努力再多,都是徒劳无功

要不开心的、要失望的,还没有被宣泄完毕。

功课、成绩,我想是抓着一根浮木,在大海中打拼,为的究竟是什么?就只是单纯的对得起自己的良心,仅此而已!

可是呢?就算是考试的前一个星期开始温习,就算是去做练习,就算我比朋友更加努力,成绩,对不起我自己。这两个星期我都在干什么了?我在干什么!为什么我开始没有方向,体会着无边境的可悲……

居然考到这样的搞笑分数……我已经哭笑不得了。只好回到座位自己生自己的气。多想不苟言笑地冷漠对待别人,可是那样就太自私了。

眼泪湿了眼眶,却不敢,让它掉下来。多羞家啊!

如果我注定是输家,在这场赌注中,为什么,我还要付出无边境的努力,来换取失败?

1 comment:

Han said...

everybody also feel the same...hai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