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March 4, 2010

代替品 / 被替代

究竟是被人代替的,还是成为代替品的,比较可怜?请回答我。

我终于一尝了作为代替品的滋味。会这样说,是因为早在中三的时候,我就知道了被人代替的感觉。只是是在不同的领域上而已。

身为代替品的感觉是:被人利用
被别人代替的感觉是:被人抛弃

被利用还是被抛弃痛苦一点?

怎样痛苦、怎样想哭,到最后我一定会有的感觉就是生气!严重地很生气,可是又不准说出来的那种生气。我不喜欢这种感觉这和我的性格太不符了。

可是这样又能怎样?

就是不明白为什么有些人可以那个样子利用别人,也是不明白为什么就是有些人能将别人作为代替品!那样子,难道很好玩吗?岂不是很虚伪?

有谁可以告诉我,我这样的行为究竟是不是种可耻?还是将别人列为代替品、或找个人轻易取代比较可耻一点?

反反复复想了又想,我没有结果,你们有什么结论吗?

4 comments:

Han said...

Mm? who the heck is K? well, ppl use other to gain interest for themselves obviously.....haha...some really think its fun...

Actually when u ask this question,u can ask y ppl kill? there is lots of reason rite? haha...don think bout all those negative things ba....

think positive....^^

Karen said...

总是有些人,很厉害利用别人,也有些人,很厉害诋毁别人。

K said...

干嘛你删除我的留言~?

Karen said...

因为我听说过一句话:
人总是在生活中不断地利用别人。
更狠的还有一句:
朋友就是用来利用的。
我不敢担保我没有利用过人,可是,如果反复、有意地利用同一个人,那就是错。
利用别人本来就有罪,只是看在那种罪是大是小而已。
赞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