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March 16, 2010

隐忍

这几天,在学校没有闲暇时间想太多。

直到后来,在三个小时来回仙本那的路程上,我才开始回想这一切。第一个,是关于《他和她》。第二个,使用发泄的状态来写的。
 
先说关于《他和她》。

先说声,对不起。《他和她》的故事,不是想象出来的。那里有一半都是真的。只是,都不是一个对白就说的完的。全都是真实世界里的一个星期,或是两三天的。故事中的男主角,我就不说明了。而故事中的女主角,是我。

喜欢上一个人的感觉,从被拒绝到现在的心情,几乎是完全演绎了在文字中。

《他和她》的故事,还没有完。可是在现实生活中,已经完了。大家,都应该能猜想到结局,可是现在的我,额米有心情将它写下来。只是很害怕,要是我不写的话,之后究竟去哪里找时间来写呢?

前三天进st.john camp,今天会semporna,明天study group,后天进prefect camp,星期日feed back + drama practice。我再不写,就真的没有时间了。另一个心情,是生气的。

有时候,真的不明白,做错了事情,为什么每一次都必须用这么强烈的手段来解决?我开始不明白,这一切难道说就应该这样被继续下去?

我懂我没有立场表现什么,可是又要我怎么去追随这样的生存方式?!!

我是个人,基本上,我有发表意见的权利。可是,情况不应许。

事情既然改变不了,生气过了,发泄过了,就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