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March 7, 2010

没有原因

我曾经问了别人,为什么喜欢一个人?
大部分的原因都是,没有原因,喜欢就是喜欢。
然后有一个人这么说,只要你喜欢她,她什么都是好的。
说实话,我困惑了。
她不一定什么都是好的,可是是因为你什么都包容她。
有时候觉得,不想再卷进这样的风波里,不要再喜欢别人了,不要再触碰,这要将自己的心封闭,就不会有伤害了吧?
我有一阵子,的确是这样想的。
不过,难道喜欢这样的东西,能被控制吗?
基于此,我写下了《他和她》,我不明白的,随着剧情,好像有点头绪了。
喜欢一个人,就真的没有原因吗?
可能是因为,它本来就无法解释,所以没有原因。
后来,我没有办法了。
喜欢这样的东西,
越控制,越无法控制。

4 comments:

Han said...

I wan to bite myself....until bleeding.......I hate myself....

ryan said...

you are jiu 17 years old girl la... No need to say till like going to become 老姑婆wad.
i personally don think that like a person will have no reason;
在一起很舒服?
很有安全感?
能够重托一生?
一时的冲动?
。。。。很多很多~

ryan said...

there are reasons in every action...

Karen said...

这些东西本来就不能解释,原因一直都在,没有被发现而已。不用讨厌自己,没有什么比自己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