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March 28, 2010

没有真正去体会,就不要乱乱说

我曾经是那么尊重你,可是你却是那么地幼稚,说着那么幼稚的话。

我们没有努力过?你究竟用了什么看见的?或许有些人是,可是,我绝对不是。为了应付这次的考试,我花了以往一倍的时间来读书,可是,成绩不如我所愿,我又有什么办法??

你总是说着你自认为是大道理的大道理,不否认,的确有一些是真的,可是,请适可而止吧,不是每一件事情都如你的想象一样的。不知道实情,就不要胡乱批评吧。

2 comments:

Han said...

我同意。。。那天我根本不想听她胡说八道。。。childish? hmph...she is the one that is childish not us...she never really taught anything jz talk a lot...and she say us not working hard? heh...look into a mirror la...

Karen said...

对!!赞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