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March 10, 2010

我们认识十五年了

两岁半的时候,就认识了你。

我们好像很久没有吵架了……

可是,

却在刚刚心痛得要死——我知道我对你造成了伤害,可是为什么要发生这样的误会呢?每一次,说不出口的伤心和内疚,好像怎样弥补都没有用、没有用。

现在的我们中五了,可是却好像是小孩子一样,面对着误会,却不愿意解开。又何苦呢?有时候,我真的想不透。

那一瞬间,心里头什么情绪都有。原来,我在你心中是这样的。原来。通过文字,我心痛了好久,可能是文字的威力太大了吧?我感觉到你的生气和心痛。我也同时感受到我自己的心痛。中三的我,没有失恋。而我,总是在乎友情多过爱情。

你怎么可以误会……?

我会问你,是因为我在乎你、关心你,就算不是他,我一样会问你的。因为那实在太罕见了。
而为什么《他和她》会有和朋友喜欢上同一个人的情节?那是因为,我真的只是想起了两年前的我,而已——

我知道我真的做了不该做的事情,对不起。
我知道我让你误会了,对不起。
我知道我忽略了你,对不起。
我知道我……
我知道……
说不下去了。

真心地说,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这一切,会不会太迟?我正在弥补,你知道吗?
希望,你不要误会了。

5 comments:

Han said...

Mm...She will forgive u de...^^...She not a unreasonable person....

Karen said...

已经没事了……

旅人 said...

我们的相遇,绝对不是偶然......
我承认......
我曾埋怨你,曾想过要和你绝交,甚至真的很想狠你......
可是我却发现,你在我生命里出现了太久,而我的心早就为你预留了清不了的位置......
因为我爱你,所以没有理由怨你......不用补偿什么......
那间事的发生,我也有错......
对不起......
希望我们之间不会在有这三个字的出现......

Han said...

Yea~^^....All ok edi....haha...

Karen said...

怎么搞得好像我们真的是同性恋?哈哈~没有啦,开玩笑的。没事就好,没事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