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March 11, 2010

社会变了,老兄

竟然有如此专一长情的男生!

你们在看我的部落格的男性,注意了,有谁比我叙述的这位男生更加细心,不妨说来听听看。我想我这辈子大概只会遇到他这么一个男生是如此……疯狂的。对,是疯狂,我没有其他形容词。

他居然可以记得,和他的前女友几号牵过手、牵过多少次手、哪几次牵过超过十分钟!!!你说,你就说说看嘛,他变态吗?

可是就正正是初恋,才可能有这种魔力吧?那样的刻骨铭心,又有多少个人有呢?

我不是和他很熟络,所以不太敢问为什么之后分手了。可是,那个女生究竟怎么忍心呢?我只能叹一口气说:“社会变了,老兄。”

我所看过、听过的那些“档案” 中,好像有太多是女生扮演坏角色的,多到连身为女生的我,都有点为女人而感到可耻——吱吱吱,可耻!

不过算了,世上什么人都有,有人愿打、有人愿挨啊^^

时间,是治疗一切最好的药。

2 comments:

Han said...

Agree....agree....fu....that is the society these days...We must struggle hard.....

Karen said...

可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