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March 28, 2010

心痛的瞬间

昨天ajk training,我实在觉得很心痛。

看到了一些东西,觉得自己和那样子的他很像。心痛不只是因为我们有同样的感觉而已,而是我也不断受到批评。改了又改,每一天每一天,想着怎么做会比较好,怎么说话不会得罪人,怎样才能适可而止,才不会让人觉得不舒服。

可是,就像他说的,都是很努力但是吃力不讨好的人。

又遇到另一个同伴,我难过得想大哭。已经不是第一次,为了这样的事情哭出来了。

ajk training之后,我几乎对每一个junior发了简讯,不一样的简讯内容,试着去了解他们在问答题所写的答案后面的意思。问答题的题目是:

1,你希望谁做naid pengerusi?
2,你希望谁做pengerusi?
3,你觉得最难合作的ajk是谁?
4,你觉得最容易合作的ajk是谁?
5,你觉得自己做ajk最大的缺点是什么?

这样的题目,连我自己都答不上来。何况他们呢??

谁没有受到批评的?我只是比较多而已。我告诉自己。
当然是为了你好,才要你进步,给你批评的嘛。我告诉自己。
听了需要冷静思考,不可以乱发脾气。我告诉自己。

还是看不开。

可能需要一点时间去消化。不过,我可以肯定的是,我明白他们所给我的批评,也知道自己错在哪里。不过,被一个朋友说,他觉得我很反感,并且很讨厌我,我还是刺痛了。被很好的朋友说,我吃力不讨好,也很痛。

都很痛——

所以,我能明白,他的感受,因为我们是一样的。
让我回答,我会在第三题,写下自己的名字。

4 comments:

ryan said...

对不起。。。 我从来都不知道那么的一句话会伤害到你~Y.Y

Karen said...

有时批评一下没有什么不好的,是我接受不到,不是你不好。^^no worries

Han said...

时间。。。。。。

Karen said...

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