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April 1, 2010

愚人节

“你的鞋带没有绑好哦。”
“你的额头肮脏了。”
“你的………………”so and so…………

最后都是——“april fool!!"
愚人节,我一点也不开心,或许一开始的时候,是真的很开心,作弄别人、被别人作弄,什么都好,心情都还不错。今天上的课很轻,都是那些sivik啊,sejarah啊那种。所以心情没有怎样。

直到后来,上完moral就下课了。我真的……唉!下课的时候,发生了一些让我很生气,而且控制不了自己的东西。我知道我自己失仪态了。可是,就真的控制不了自己啊!!后面ponteng了两节课,尽量用自己能做的事情来弥补一些过错。我真的很努力的。

再后来的后来,我已经没有心情去主持辩论了,不要说假的,我真的不是很专心。point听不进去,什么都不知道。老师说,那是一场很不错的辩论,她甚至为他们感到骄傲。我就有点自卑了,可能是因为,我不是很专心加上辩员有点咬字不清的缺点。整场辩论,我自己都觉得自己的魂魄飞了出去。

原本,是要通知mangsa关于他们要来的时间的。却意外地遇上了朋友,又不想回家。所以,就留在那里了。通知完了ahli,回家了之后,才发觉自己那么得饿……吃饱饱就上来这里了。

守太多秘密,真的很辛苦。我真的觉得自己很累。

不过,还不能喊累。有谁不累的对不对?只是他们没有说出口而已。扇子还需要学会去体谅别人。

2 comments:

Han said...

I thank God that at least we go through this together...And no going through this crisis alone....

Karen said...

tired crying n shou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