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April 24, 2010

互相利用

怎么我会觉得有种互相利用的感觉?在这样的关系里。

三个人,心情上都有被利用的元素存在,可是又是为了什么, 三个人都没有多说什么,宁愿让这样的利用关系持续下去。

我不知道你究竟有没有这样的心情,可是那天你说的:“就只是为了肯他看而已吧?”多么无心的一句话,我却听了进去心里。我是不是让你感觉被利用了?

而他,他自己也曾经对我说过,他觉得自己被利用了,而当时是因为他所付出的没有得到当初所承诺的结果。那么现在呢?承诺已经达成了,他还会觉得被利用吗?

而我自己,我事实上,不管是不是被利用,我都不会去破坏这样的循环。所以,利用或不被利用,好像已经不再重要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