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April 15, 2010

爱。不是放弃。

如果你真的爱一个人,就不应该放弃,而是努力让他幸福,除非你不够爱他,不处以牺牲自己让他幸福。但是,前提是,他也爱你。

不要说什么他值得更好的,说什么自己很差,你真的以为这是偶像剧吗?不要傻了,现实生活里容不下那种剧情,在这样想下去,你只会让自己后悔而已。爱来的时候,不好好把握,到头来,变成一种遗憾,我真的再也受不了这样的事情发生!

“只是想说,
遗憾~~
总是在我们忘了手中的热度是谁能给予时发生!”

这个句子,难道还需要我解释其中的意义吗?难道说,需要寻找一个比自己差的人那才叫做值得吗?爱情,谁说可以这样子衡量的?别忘了,我说过的,爱情是点到一切逻辑思维的东西。爱情里,没有对错、没有贫富、没有高低,看上了就是看上了,爱上了就是爱上了。谁让你们斤斤计较了?

相处,才是爱情主要的根本。如果你幻想每天每天,能牵着对方的手,过着王子公主般的快乐生活。那我真的觉得,你爱上的,是绝对的爱情,而不是爱情的全部。你能说,婚姻不是建立在爱情上面的吗?你又能说,生活不是婚姻的主根吗?那么,爱情和生活,难道又能脱得了关系?

爱,应该争取,而不是放弃。

1 comment:

Han said...

a bit late...coz i edi thought of this le....hahaha...^^....that y i told u already settle 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