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April 18, 2010

最近……

最近很常出去逛逛,买了一些我自己很喜欢的小东西。


因为心情总是很郁闷,所以就出去走走了。可是嘛……每次回到家头就很痛,哎呀,因为不够睡的关系吧?不过,今晚总算能睡一场好觉了。快恭喜我吧~~

另外,先和最近我“不小心”发了脾气的朋友说一声:“对不起呀~~”心情超级不好滴时候,“谢谢”你们在我身边支持我。真的真的谢谢了。=)为了表现诚意,还是list出来吧~~

老婆,Wanji和乔雁、我K哥,lim、好朋友,tsang、表妹,menmen、St.john ajk,全部啦~~(太多了,真的要list吗?:-S),K弟,daniel、最爱的,妈妈……大概,就是这么多了吧?还有几个朋友咯,phoon, liew, jagatheesh...(看到我心情不好会问我发生什么事,可是我都没有和他们说。XD)

为什么心情不好呀~~?呃,这个问题嘛……有点难回答,分为两个部分:一,失望&生气,二,就是误会+误会咯。现在,事情已经平息了,(算是吧?)不过尽量不要想太多就好啦。=)有时候,遇到解决不了的事情,就会想起:“时间是一切问题的解药。”想到这里,比较能接受事情的发展及结局了。

最近在想着plot,要拿去比赛的,可是怎么想都没有灵感。可为乡亲父老,帮帮忙呀!!可能就是写一篇散文或者小说啦。

还有,要考试了噜,很怕呀,觉得自己温习不完。不要说考试,连功课都有一堆了。只要加油了!!!

1 comment:

Han said...

^^...恭喜。。。。听了。。。你高兴,我也开心。。。。^^。。。好久没听你高兴了。。。要奖赏你。。哈哈。。提醒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