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April 17, 2010

这就是把所有事抱上身的后果

走啊走走啊走常常在外面逗留
下了雨没有东西遮蔽

找了东找了西找不到吃的东西
今天我看又得挨饿在梦里

我梦见我的主人但样子模糊不清
我想他是为了让我学习著独立
我身上还穿著你送我的衣服
脖子是你戴的生日礼物
怎麼抬起头已看不清楚我曾幸福
我还记得你手心的温度
我还记得我们回家的小路
我只是怕你看见已认不出来

受了伤怎麼办常常让我想起你
我不能自己去看兽医

麦当劳肯德鸡是我想吃的东西
以前你都会偷偷带我进去

我期待你的出现抱抱我别嫌弃我
不要让我觉得天空真的灰的

这是《我只是一条流浪狗》的歌词。

最近觉得自己被遗弃了,因为很多很多人,不顾别人的感受,说了伤人的话。我不想多说下去。

人,是这个世界上,最恐怖的动物。

你们认同吗?

6 comments:

旅人 said...

也许吧...

Han said...

本来就是。。。。

Karen said...

除了人,我想不到更加恐怖的动物。

Han said...

Karen said...

我其实不觉得它恐怖,只是很恶心。

Han said...

哈哈。。是啦是啦。。。。开玩笑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