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April 24, 2010

“万万生”

妈妈的花店终于要按招牌了,算是能有个名字了。

一开始,她还问我说到底要写什么名字,她那时候的构思是“满街香”,卖花嘛~总是香香的啦。后来我帮她改去“满家香”,因为我家卖花,又不是一条街都是我家。

再再后来,她说过她同事在她背后有帮她去花名。由于妈妈每次出去进花,都是几万几万块钱来进的,而且都是货一到的第二天就还钱的。所以就有了“万万声”的称号。

她说她想过就名为“万万生”,取了“万万声”的谐音。意思是说千花万花都能生,不过讲真的,我家真的有几千几万棵花的。那天帮妈妈搬花上lori,花了两个钟!你知道那驾lori多大吗?30尺X8尺!上花上到我要吐了~哈哈!

回归正题,我就觉得这个主意很好啊,反正同行的人都习惯了这样叫她,就干脆拿这个名字吧!她又开始问我英文名字呢?还不简单,就Millons gardening咯。妈妈说也挺好听的,所以就有了这样的名字了。

Millons只是方便马来人叫啦,等招牌做好了,我再拍张照片吧~

2 comments:

Han said...

我明白 那个感觉。。。因为我也试过。。。millions gardening..不错。。。。

ryan said...

Why don make it "Million Million Grow??" hahahaha! Just Ki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