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April 5, 2010

我爱上了你的永恒

究竟是什么意思?其实我还是不懂。

只是突然间上课的时候冒出了这句话,“我爱上了你的永恒。”没头没脑。

是st.john吗?最近总是忙得焦头烂额,都是因为st.john,可能更加是因为junoir们吧?我们实在太close了,close到我自己都已经为了这场离别而先伤心了不懂到第几次!

我们是那么地靠近!!!

我不想离开你们……

5 comments:

Han said...

but....We all have to leave in the end....cherish the time

ryan said...

有什么好一直去伤心的?一日为友,终身为友wad~ 如果因为距离而不认识对方,那就不叫做朋友啦!

Karen said...

还是会伤心的。当初你们离开的时候,我还不是很伤心?

ryan said...

现在叻?xD

Karen said...

一样伤心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