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April 11, 2010

害怕虫虫

我看,世界上没有比我更加害怕虫的女生了吧?

我是超级害怕的那种!!!光是看着图片,我就可以被吓得起鸡皮疙瘩!而且,那些图片不是真的虫,是画出来的那种!

唉,本小姐天不怕地不怕,就是怕这样小的虫虫。

后来有一回,朋友在雨后的操场上用树枝捡了一条蚯蚓来吓吓我。大家可以想象我的反应。我大概走了10m远的地方,然后就很没用地哭了。=.=真的丢脸得想找个洞钻进去!!!

我怕的不是全部的昆虫。是那种,没有骨头,软软的,有脚或没有脚的都怕。例子:毛毛虫、马陆、蚯蚓、山蛭……

上课的时候,课本有时候就是有这种图片。我都会剪一张白纸再粘上去。可见吧,我有多么害怕虫虫。

所以咯,本小姐先声明,是哪个家伙不知好歹送我虫虫, 
我一定不饶他!!!

4 comments:

ryan said...

哈哈哈哈。。。。

Han said...

哈哈哈哈。。。。XD

Han said...

我知,我要送什么了。。。。。嘻嘻嘻。。。。

Karen said...

你们两个不要幸灾乐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