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April 6, 2010

慢慢地,你会开始不回我的简讯

以前每次心情不好,第一个时间是去找你。记得有一次,我写了:“急事!借肩膀!”你就马上打了过来。你知道当时的我有多么感动吗?

感动的事情,多得是,先放在一边不说。不过我很怕,这些感动的事只能成为历史了。
我真的心情很不好的时候,我去找你。可是,你都是第二天才回我简讯。我虽然知道你很忙,可是心里就是不能平衡。

看着你facebook的video和照片上,知道你在那里过的很好, 我就放心了。

但是,我很怕时间再长一点,你就会开始不会我的简讯了。你回来的时间越来越少了。事实上,我有点失望,可是,没有说出口而已。反正,你会回来就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