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May 19, 2010

好久好久

真的好久没有post了。最近考试嘛……其实还在考的,只是没有办法,太想念了。

想到明天就觉得很好笑,明天明明就是五月二十日,人家都是情侣一起过的,可是我居然要去做电灯泡,而且还有是前男友的电灯泡,你说这样的关系是不是太可爱了?

后来,他也有叫我约“他”去,可是我知道“他”是不会去的,“他”又不是我的谁,我又怎么开口呢?不过算了,反正也能算是一场欢送会吧,他要去其他地方读书了,星期五就走。就在星期四帮他欢送吧,大家也能算是老朋友了吧?

这几天,还是睡得不好,除了嗑药,还是嗑药。这样的生活让我很累,一定要吃药才能睡着,很讨厌。不用再和我说什么嗑药不好,我已经听了很多很多次了,可是不然我要怎么睡着?我也不是愿意的……T.T

太多东西要说了,让我慢慢数。

上上个星期日,大家应该记得是母亲节吧?那一天……发生了很不开心的东西,我外婆去世了。唉,想到心情就很不好,真的很不好。看着一个人断气的感觉,很不舒服,心抽着很痛。更何况是有感情的外婆?每次放假都会回去看她。她已经好几年都只能躺在床上生活了,而且还有老人痴呆,所以和她谈天的时候,都一直重复着同样的话、同样的问题、同样的答案。

那天考英文,有一题是“love”,我写了妈妈与外婆之间的爱。眼泪差一点掉到考卷上。那是第一次写英文,有这样的感触。

再后来,啊,对了,去报名考车了。还有排到满满的假期生活。要去朋友去下坡,update notice board,考law(driving),还有reunion、开刀。对了,开刀。想到就麻烦。不过是一个小手术,可是居然拿掉我假期的好几天来疗伤,不爽。

一次大概写不完我要写的,等考试完了再写吧。^^

1 comment:

Han said...

好事和坏事都是像风那样,一下子就过。。。一下子又回来。。。

开心或不开心都是要过一天的。。。

现在,我的心只有"随便"。。。这两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