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May 29, 2010

读后感

数一数划过脸上的泪水,溅起我不知名的涟漪,却深深刻在心里。
我和你之间的回忆,属于爱情的,究竟只有几分之几?
那少得可怜的比数,你连看一眼都吝啬。
那旋律所勾起的梦,像是山风,在山谷回荡,徘徊在我的心扉里,
却半点也渗不进你的思绪,荡漾着寂寞,酝酿着苦涩。
早该结束的那一天,却被老天摆了一道,像是俏皮地一个恶作剧。
我没有权利说什么,在这样的夜晚里,辗转难眠。
大概只能等待时间撒下魔法,让我慢慢忘了你吧。
那比73多了一点的纸条,还收在信封里,慢慢发黄。
发酵着我对你的感情,我对你的恋念,
再——一把扔进回收箱,
如果我做得到,我,也将被回收。

PS:大家看得懂的,就看吧,看不懂得,就别看吧。我也不懂自己在写什么。只是刚刚看了小说,有感而发,写了下来。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e sadness overwhelms me somehow...

Karen said...

kp? i guess u are k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