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June 3, 2010

我想忘记

我大概能明白的。

我和他之间,没有了那些工作上的牵绊,就不会再有关联。讲实话,那样的我们,基本上,连朋友都不是。

今天我看见他了,可是觉得自己变了。不再想与他有关联。我也是知道的,自己究竟怎么会这样子做。我想忘了他。对啊,我想忘记,是吗,我想忘记……?

那天翻开了去年十月的日记簿,我真后悔我去翻开了。那颗心,到现在还痛得可以。那一个模糊不清的沼泽,反正都不小心踏了下去,就继续陷下去吧,再挣扎也是徒劳。

后来,我告诉了一个白痴,看见那本日记不禁掉下眼泪的事,他居然说:“你一定很爱他吧……”那句话,我到现在还忘不掉。我爱他?讲真的真的真的,那是我从来没有想过的事。顶多……就只是喜欢吧……“爱”,太沉重。

我知道自己的位置在哪里,也知道自己不应该过界,所以在这里写下了这些。 没办法,还是控制不了,不像他那么厉害控制自己的感情,也没有他看事情看得那般透彻。因为当我走到学校的那个人造湖,那个洗手的地方时,不禁望了那一块大石头,想起了那天,我对着他哭的场景。还愣了好几秒钟。

能明白的是,我目前应该做的,就是让自己认清这一切。好像,还不太能接受。除了时间,还有什么能让自己忘了一个人?然后,让我自己专注在应该专注的地方。至少,在这样的毕业之际,留下更好的回忆。我不要在毕业后,还陷在这样的过去里。

很想好好和他谈谈,就让他告诉我一些方法。可是,没有说话的空间、没有说话的时间、没有说话的场地。

我知道的,我这样写在部落格,“他”一定会看到的,对吧?

3 comments:

Ryan said...

我看到了看到了! 可是你描述的人好象不是我乊? xD

Han said...

我也看到。。。。不过,也不是我。。。

Karen said...

就算不是。可是,你们是我的朋友啊!很多不能对他说的话,都能对你们说啊!对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