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June 17, 2010

无话可说

说实话,最近一打开部落格,才发现自己没东西能写。

真的。

真的真的,头脑一片空白。

头脑空白就算了,可是心里却很满很满。有很多想写的事,可是又怎么都写不出来。是不知道怎么下笔吗?还是那些是根本写不得?

不知道。

我大概有点放假放得神智不清了吧?就连我最最最喜欢的写作都没有办法帮我。怎么办?有时候,抽抽空来做功课时,却觉得不知道自己在写些什么。那不是我的错,可是,我就是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不过,我还蛮习惯这些糜烂的生活的。真的超级糜烂。结果还是失失失失失失失失失失失眠 !唉,算了吧。那个老毛病就是要跟着我的了。

其实很多之情都发生了,只是我……没有力气去描绘出来而已。

2 comments:

Plant said...

没有力气去描绘出来
也没有勇气去描绘出来~
这是我现在的心情==

Karen said...

Tats wat i feel.. ha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