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June 27, 2010

我才知道

在不经意的时候发现了一些东西。很真实地写照了自己的那部戏,可是结局却不一样。我好久好久没有那个样子掉眼泪了。

回到家里,坐在软沙发上,我瘫了。是心情,不是身躯。然后听着以前很久没听过但是曾经很喜欢的歌,《澳门街》的主题曲,《祝君好》。眼泪一直掉、一直掉……

为什么我会哭了??我到现在还搞不清楚。

那应该是一种感慨吧?我应该放下了。既然达不到标准,就是自己的错。成绩单有5字头,不是我要的,总平均不到7字头,也不是我要的,进不到十强,更加不是我要的。当然,谁都不想要,所以,我应该要努力点,对吗?

而我,还是没办法看得那么开。真失败。
对于那部戏,结束了,就应该画上句点。欺骗自己不是办法,还是需要放下句点。

2 comments:

Han said...

I love that song too...thx for telling me the name...gonna download it...

Karen said...

yayaya!! very n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