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June 29, 2010

星期六

I am going to have my St. John last meeting soon!!!

你能说我很兴奋,想知道juniors prepare what kind of game for us.. 你也能说我很舍不得。我只是希望这次的meeting不会发生以下的事:

1)和队员发生争执、不爽
2)有人受伤
3)他们玩虫

就这么简单而已。

可是呢,我又很怕他们做得不好,然后给骂,不想给他们压力。很矛盾。今天听见有人喊koman,我突然深陷在难以自拔的怀念中……这种心情足以将我埋没。好想念好想念好想念那段日子啊!

相遇、相识、相处、相互依赖、相互道别……这是人生中最简单的循环,可是,我虽然明白“天下无不散之筵席”的道理,却又一次次很这样的道理打到。

This Saturday night will be our graduation night. I hate to wear a dress!!! Argh!!!
说到这个就差一点疯掉!还要赶场,完了last meeting再赶去graduation night,中间只差了一个半小时。光是吹吹头发、洗洗澡、换换衣服,时间就不是很够了。何况要穿高跟鞋、要化妆、要弄头发?不过算了,这两个活动,一辈子只有一次。

那天早上将去拿成绩报告单,用GPI的计算方式,让我拿了第十名,昨天去看了一场免费的电影。^^

3 comments:

ryan said...

WOWWW!!! 10th huh? so geng! i though u said dint study much in this exam? if study extremely meh get top5 lo? haha!

Han said...

for you....I got 1st place when counted backwards

Karen said...

i gt study de ba.. juz nvr thought tat i cn gt 10th.. ==
bcoz of 1 sub onlly ma tsang.. gambat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