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June 18, 2010

“爱”?

“爱”是很难懂的一课。人能与人之间的爱,实在太多太多种类了,我有点乱。
所以,那天我打了电话给“爱”,邀它来家里谈谈什么是爱。
后来我在家里等了将近五个小时,“爱”还是没有来。
我很生气,于是便又拨了通电话给“爱”,质问它没有来的原来。
“爱”却回答说,“爱”是盲的,它根本找不到我家在哪里。
“爱”是看不见的,就算是来了你也不知道,知道后发现它已经走了。
我问它,既然“爱”是不能被看见的,是不是就不存在了?
它说,“爱”是存在的。它可以被感觉。
感觉?怎么感觉?
用心。
那为什么爱可以说话?
“爱”不能说话。
那你是什么?你不是爱吗?
我是爱的表面而已。而常人所能看见的,都是我,而不是真正的“爱”。
“爱”通常在哪里?我想找它,我有好多问题要问。
“爱”无所不在,而你的问题,它永远会给予不一样的答案。

5 comments:

Aaron said...

very nice ^.^
an interesting thought... bu chuo...
Love is...
well... when you find it... you know it... you feel it...
^.^

Karen said...

nice imagination right?? kaka.. thx^^

Ryan said...

WOW! bravo bravo! Totally outstanding.

Han said...

nice~

Karen said...

wa... wat so outstading o?? ur mei oway so geng de la.. XD
thx ts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