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June 9, 2010

手术

局部麻醉的感觉原来是这样有趣的。哈哈!

上次说的手术,就是只是个出一个小小的粉瘤而已,在右边的腰部。昨天下午三点去动手术了。感觉到痛的时候,就只是打麻醉针的时候,而已。感觉上就像是打不同的预防针,和抽血的时候不一样,那感觉比较久。

后来,那个部分就没有知觉了。实际上,是有一点的。应该说pain receptors没有反应了,可是touch receptors还是有的。你可以感觉到医生在按,也可以感觉到他在缝针,可是你就是感觉不到痛。很奇妙的感觉,大家可以试一试。XD

手术中一直感觉到护士在帮我擦血、塞tissue。他们还用一块布遮住我的眼睛,不过呢,其实我还是看得到的,只是我宁可闭上眼睛。我差点睡着了。哈哈。

手术后,医生拿给我看从我身体上拿下了的东西。很像脑浆的东东。很后悔的是,我怎么没有拍照呢??拍了下来就可以放在部落格了!!!哈哈!不过我拍下了伤口。



可是之后还要吃药,消炎还有止痛的。

上次答应要拍的招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