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June 6, 2010

reunion

很久没有这样的体验了。

去帮忙学校的同学会,那些出席的人,都是1980年直到1990年毕业的。可以想象到,场面是多么盛大。那时是在酒店,而我,是那些帮忙报名、拿东西的工作人员。



讲真话,福利还真的不错。有免费的丰盛晚餐不说,还有红包!哈哈。

从下午两点一直待到了晚上十二点(本小姐第一次十二点之后才回家),还和大家一起疯来疯去,搞得我真的好累好累。



这不禁让我想起了跳舞的时候,中三。那个感觉是相近的。是很累没错,可是就是喜欢和大家一起疯的感觉。更加因为是,这样隆重的场合,虽然没个人都不认识,可是,大家都很热情地,问你现在几岁啊什么的。
 


喜欢将生活中的忙碌化为回忆里的一部分。^^那是一个很美好的夜晚。

PS:该晚是我讲过最多英文的晚上。

1 comment:

Han said...

我也玩得好开心。。。。希望可以再来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