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June 8, 2010

本来

本来,很想写下我开刀时的心情。可是,现在真的没有心情。
本来,想post上招牌的照片,可是,现在真的只想宣泄。
不要为了小事心情不好,我告诉自己。
不要因为心里的不好受而影响别人,我告诉自己。
反复再告诉自己几遍,却没有办法真的不去介意。
发呆的时间变得很长,睡觉的时间变得很短。
本来,这一切是很好的,应该说,至少我掩饰得很好,我假装不知道的功夫一流,
原来骗自己骗到一个程度,就真的没有知觉了,真的骗过了,
只是心情不好的时候,突然一堆心事却轮流、不断、一直来按你的门铃,
才发现自己骗了自己那么久。
会不会有一天,骗到了最后,就这样改变了自己,
假的面具取代了原本的。
本来的我,是不会这样子的。
可是,烦人的事,让我觉得,原来逃避也是一种方式,
最烂的方式。

1 comment:

Han said...

天下满都是烦恼的事。。。。不过,也有开心的事。。。。sometimes, ur a bit too sensitive...jz relax ba...if u keep proceeding lik this, u'll feel sad all the time....well, thats wad I think la...haha...jz saying only ah...enjoy the holidays 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