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June 5, 2010

同学会

讲真话,本小姐真的鲜少出现在那种地方。有没有看到!我居然穿裙子了!哇!!!我自己到现在还是很难接受。

然后,所你们所知,本小姐是个穷光蛋,又怎么付得起buffet的RM55呢?最后很没有面子地叫了一盘cheese cake。哈哈!当时还被Waiter那这个来开玩笑,超糗的说~

那是小学六年级的同学会,看到很多没看见的脸孔。不过还好,我很知道他们的名字,如果叫不出来就真的太不好意思了。

可惜的就是,太早走了,没讲到几句咯~

离开小学居然已经五年了!!说出来都不敢相信,我就快要17岁了。快18了,快能驾车了。讲到驾车就好笑。我这个名副其实的路痴,没有方向感,加上常常会忘记自己的车泊在哪里,怎么可能会驾车?还被k哥用这个亏我。

毕业旅行如果成的话,那就太好了!!但是谁要做organiser?

2 comments:

Han said...

We could try but the air ticket could be a prob....I would be happy to be part of the committee....but planning is my weak point la...haha...

Karen said...

should find some1 tat pro in organi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