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May 26, 2010

疯言疯语

话说,我考完试了,话说,我今天放假了,话说,明天是教师节。

唉,恢复以前的生活了。忙的忙,失眠的失眠,懒的懒。 我还是我。扇子还是扇子。哈哈,我有点疯言疯语的状态。

事实上,部落格,开始不能是发泄的地方了。怎么说?有太多事,总是不能坦然地在这里说出来。不是为了顾及别人的感受,就是别人的面子,再不然就是自己的形象。借口太多,所以就说不清的情绪流串全身。

感情也能是一种习惯。

认同吗?
我的感情不是指爱情。呃……或许,也可以是爱情。对某些人来说的话。
妈妈,习惯了在工作空闲的时候,打一通电话给外婆,可是现在不能打了。阿姨,习惯在每两个星期后回外婆家一次,可是现在不需要回去了。另一个阿姨,习惯在一到外婆家的时候,就叫那里的小孩子不要那么吵,会吵到外婆睡觉,可是外婆已经不会被吵醒了。我,习惯在房价的时候回外婆家度假,陪她聊聊天,可是,外婆不在了……
我们的感情,对于外婆,又何尝不是习惯造成的?
那天,想着想的,忍不住想哭了……

最近,又开始发梦了。我的名字取得不错,就是喜欢做梦才会这样吧?

开始觉得自己不会给自己那么多压力了,真的。不会转牛角尖说成绩的重要性,努力过就好。也不能说做好最好了。因为,人生里面我们做的每件事那么多次,怎么可能有意见是最好的?因为这次做到最好,下次做到更好时,又成了另一种最好。

我又开始没有头绪地说话了。哈哈。

迎向我充实的假期吧!^^

4 comments:

Plant said...

突然发现跟你有同感...
我也开始有疯言疯语的情况出现了==
似乎有点太忙了==

Karen said...

就是咯,可是我不是因为太忙啦,只是,睡不好,头脑不好使。有时都不知道自己要什么的……XD

Ryan said...

读到最后第三句,我会替你开心...

Karen said...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