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September 30, 2014

我的精神支柱

亲爱的少女时代,真正成为你们的粉丝只有一年,真的,就是这个发生最多事情的一年里。

刚刚来到KL的时候,什么都没有,没有车没有朋友,只能在家上网。那个时候开始注意Kpop,后来不知道怎么了,开始注意少时。

我觉得,你们很坚强,什么组合都没有给我这种感觉,因为七年了,你们出道七年却没有一个成员离开,还是一样九个。

女生嘛,肯定的,会嫉妒会抱怨会累,可是你们都熬过来了。都七年了。你们还是GG。

在那些很难过的时候,我会听你们的歌,一遍一遍告诉自己,看看这些和你几乎同年的人,她们都还没有放弃,她们的日子比你更加难过,那就不要放弃。

比起欣赏她们的才华,她们的表演,她们的外表。我更加喜欢她们的故事,背后的种种,还有很多很多的友情。她们,就真的像一家人。

肯定还有我不知道的故事,可是,都没有人退出。

但是这次例外了。

Jessica,其中一个主唱,退出了。其实,我没有抱怨没有什么特别想说的话,毕竟七年了,这种日子不好过。我其实更希望她们有她们自己的生活,我希望她们能够快乐,无论是以少时之名,还是以自己的身份。都应该快乐。

可是我敢说的是,这么多的成员中,当然不只是她一个人想离开,当然还是有其他人感到很气愤很不公很想逃跑。可是大家都没有。就是因为这份情谊,而没有离开。我无法指责她的离开,可是我却不禁不舍,这样的情谊,断了,没了。

我突然觉得这样的精神支柱没了,好像被催坏了。

少女时代再也不是我爱的少女时代。

好像在我最糟糕的时间点,连续发生更加糟糕的事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