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September 28, 2014

全家福

全家福,一张一张的,多好,真好。

渴望着一个家的我,渴望着一个完整的家的父母,今天,心情应该很沉重。

有一些事情,多努力都好,多在乎都好,如果只是一厢情愿,又有什么办法。放手吧,别再想下去了亲爱的。因为,你看,你流了好多眼泪可是没有人看见啊,你还是一个人的呀。不是你自己说的吗,有父母就好了,有一群像家人的朋友就够了,别再去想了。

可是好难过。

七个哥哥姐姐,他们聚在了一起,今天,是姐姐的婚礼。

可是我不在相片里,我不在。

我看见了很多年不见的你们,我看到了很多年前你们的笑容,没有我,没有我妈妈,没有爸爸,你们是如此快乐。

从小觉得自己多余,那么突兀。从小被你们讨厌可是不知道原因。后来知道了,也只是理所当然地接受。从出生起就好像低你们一级。渴望被别人接纳吧,我想我真的很努力。想要有你们的注意,你们的关心,那个时候我很调皮,就是很想和你们混在一起。

直到中五我还天真的以为,我们会像拍戏一样,大家会和好,会坐在一起吃饭,会说话会笑,我真的以为……可是后来……后来我自己也没有信心。

是谁说呢,情人是从陌生人再变回陌生人,家人居然也会这样。

我和你们,就好像陌生人一样,不是吧,路过的人好歹也会说,恭喜你结婚啊,我却没有那个勇气。你的号码明明存在了我的手机里,可是我不确定,我的号码又在不在你的手机里。

那是属于你们的全家福。

没有我的位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