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September 20, 2014

宣泄

21天了,我好像宣泄得不够。

我还没有喝醉还没有变坏还没有不读书不去考试,我还没有宣泄出来,我累了。

当了好好学生那么久,好的成绩、好的Cert、好的印象。我是那么乖,我是那么听话,我是别人眼中的乖乖女。可是我累了。我不想当了行不行?

我不想上课,不想一个人,不想伪装说我还可以我能努力,我不想回家,不想听话。我想使坏。

我想,去玩。

玩吧,感情这种东西,那么认真干嘛呢,我们又不是要结婚的年龄,大家年轻有什么不可以?我的心只是空了,可是它只能装下空气呢,谁能来闯开这扇门,告诉我,“喂,别难过了我还在这呢”

我有很多朋友,我想只有他们能稍微减轻我的痛苦,可是不是全部。

我的确依赖他们了,太依赖,连我自己都觉得自己烦。我想,把自己所在房里,不要出去,不要去看不要去听,好好颓废自己。好想好想。我不想去烦身边的朋友,我自己都觉得自己在利用他们,他们的陪伴、他们的笑声,而我不知道,他们究竟有没有因为我感到很累。就算我问他们,没有人会当面告诉我他们觉得我烦吧。

是一群好的朋友,我不能这样下去,我不想失去他们。

可是我怎么办呢,我空了的心怎么办,没有了感情的心怎么办,想叛逆的我怎么办,想逃离现实的我,怎么办……

我想变坏,然后等一个人要告诉我,不要再坏了,你不值得。

总觉得这样结束了这段感情,我有点对不起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