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September 26, 2014

就这样吧

“当你选择相信一个人之后,可是真相却不是你所想象的那个情况的时候,你不能怪谁。真的,我学习到了,这是自己的问题,不是他们的问题。

可是在不断的道歉及弥补之后,你会发现,你的心已经回不到最可靠的时候。你还是可以再次相信那个人,可是已经不是那么多了。你不能再去负荷同样的失去,一个人总不会让自己在同一个地方跌倒两次。

在这种时候,不要将自己埋在框框里,走出来。请走出来。否则你会很辛苦。
如果不断相信是我的性格,那么在相信那么多人之后总会有人让我失望,那么我总是会受伤,那么这就是我的命运。

如果跌到了我还是学不会教训,那么这就是我的问题。

如果我就是要埋在自己的框框里辛苦自己,那么这就是我的下场。

是我自己走不出来,是我抓太紧,这从来就不是你们的问题。

你们。”


早在两年前我写下了这一段。现在发现其实我真的没变。我没有学聪明,没有变的更加精打细算,我还是那个我,想相信的话就会相信的我。我没有逃避,直到最后,我还是觉得这些都不是他的问题,都是我的,因为我没有学会保护自己。

可是,难道不能吗?

难道选择不断去相信也有问题?我只是喜欢这样的自己,不需要伪装什么。我喜欢待在我喜欢的人身边,我喜欢去相信这个世界不是那么冷血无情,我喜欢不要太现实。连朋友家人爱人都要防备那么是不是太累了?

我的生活,是因为身边的人维持下来。而我的存在,也支持着别人的生活。我们的生命本来就息息相关,本来,我们就分不开。那为什么要让自己寂寞?为什么拒绝相信?

究竟是我太天真?还是你们太残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