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September 29, 2014

好朋友

有一种朋友,好像比朋友来得多一点,却比爱人少一点,我们管它叫蓝颜知己。

六年的朋友,两年的情侣,一辈子的陌生人。

如果,那个时候我再多考虑,或许后来的事情都不会发生。我真的想,什么都没有发生,那么我们可以做一辈子的朋友,或是一辈子的蓝颜知己。

我和你,没有激情没有澎湃,有的是漫漫的陪伴和关怀。我们就是这样开始的吧。

我却不懂,没有自制力的我究竟是做对了吗?我们快乐过,可是我却没有想过终剧居然是陌生人。我们在一起前说好的,如果我们分手了,要做朋友,不要恨对方,因为爱过。

已经,一个月。

这一个月没有你的生活,原来,我还能走下去。原来,我还在呼吸。原来,我还会吃饭睡觉。我还可以考试读书温习。我还可以和朋友出去说说话,哭一哭。我还可以为了让父母不担心假装我很好。我还能坚强。

我,那个还没有经历这一切风浪的我,好像回来了。

因为你之前认识的曾梦琦回来了,我恨不起你了。你知道的,无论发生什么事,到头来我还是急着原谅,还有抱怨自己。是的,我能放下对你的恨了。你呢?过得好吗,我的朋友?

某些方面吧,我还是变了。我了解到,不是有感觉就一定要做情侣,不是喜欢就需要披荆斩棘而在一起,不是说爱了所有承诺就需要兑现。人不能总是无私,总是要留一些爱给自己,自私一点。

没有人会记得你的伟大,所以要残忍一点。

如果再来一次,我们不要做情人,爱情太不可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