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November 29, 2014

喜欢这样的自己

喜欢自己要出去就出去,不会因为考试而耽误,更加不会因为外出而影响成绩。这是我要的自己,是我喜欢的自己。

之前说过,如果要找一些能够一直相处下去的朋友,首先在这群朋友面前你必须要喜欢这样的自己。你自己知道的,这些朋友比较虚伪做作,你也跟着戴上面具,或是那些朋友斤斤计较,你也对数字开始敏感。

所幸,我能找到一群在他们面前喜欢自己的朋友。

我们出去了,昨晚。明明我就还在final,后来从只是要看戏,去cc玩d2,吃宵夜,再在车上喝酒,就这样到了六点。六点,最迟回家的一次。有个刚认识的朋友要出国读书了,所以疯了一个晚上什么都不管什么都不顾,因为我们真的活在当下,就只是当下不想回家,所以没有回家。

我们,就是我们。

这样的日子多久没有试过了?工作的时候念着明天要上班,读书的时候又念着考试。这样的生活要去哪里找?

曾经的我,活得太认真,认真累了,我不想有这种生活。

是我太倔强还是太矫情,居然把心里难受的部分说了出来。其实我很累啊,可惜还需要累下去,因为我要过这样的生活,有点代价。因为从来不是不读书成绩就会好,我只是懂怎么分配时间。因为不是不出去就能有朋友,我只是知道在家里的房间里我更加的害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