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November 23, 2014

女人,别醉在自己的幻想里。

不知道自己的肠胃什么时候才能适应酒,一喝酒就泻肚子,第二天没有宿醉可是就是要泻一泻,很无奈。

最近,我好像害人不浅。

有时,呆呆地看着手机,不知道要怎么回复,所以逃了,不想去想太复杂的事情,所以没有回复。这个解释很烂,可是我不知道我可以怎样,简单来说,我就是自私吧……

怎么了呢,我一向将就别人习惯了,无私习惯了,想自私了又怎样了?

就好像昨晚,我什么时候要别人帮我挡酒?第一次,我拍了拍朋友的手,喂帮我半杯。就好像上个星期,我什么时候要别人请我吃饭,第一次除了父母和男朋友,别人请我的时候我笑了笑,说谢谢。

你看,我其实不是那么大方,也没有那个肚量,可是我的这些小别扭谁会在意?

有人和我说我只是累了,其实我觉得自己没有这个资格说累,多得是人比我累,他们还撑着,他们还没有说累,我才年纪轻轻的,承受的压力就那么一丁点,我说累么?别笑话了,真的。

好像作了很长很长的梦,可是应该醒了。

就好像我的手机屏幕写的“女人,别醉在自己的幻想里。”。我不敢想得太多,不敢说自己有多重要,结果到最后自己的分量没有那么重,就成了一厢情愿的女人,多可耻啊。

1 comment:

Unknown said...

當你覺得不在意,其實你已在被人所在意著。
當你覺得很累是,其實已有人已在為你的累而擔心著。放開吧,放開才能握得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