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November 27, 2014

需要承认

我以为我不会矫情,说自己受伤了需要靠一靠,至少在我常接触的朋友面前,我表现得冷静,恐怕大家以为我的伤口已经好了。其实不然,伤口很深,恐怕还在淌血,一点一点一滴一滴一串一串,没有停过。

我用了很多方法释怀,可是结果只是徒劳,我只是倦了想冷静,可是笨拙地不知道怎么样能够让自己好过一点。

当初的我,给了你这么多,多得我连自己都出卖,家人也不顾,现在我连自己都没有,看见别人我都在逃避。我执着于不能给别人一个完整的我,可是我忘了我应该找回我自己,才有余力去在意别人的感觉。

那样的我,爱了你那么久,久得我忘了过去的我是怎样的,究竟没有你的时候,我是怎么活着的。

我不爱你了,不是借口,我只是真的爱不起了。

不是我不想给,可以的话,我真想再来一次,再对你好一点,抱你紧一些,再说一次我爱你,再搂着你入睡,告诉你,你是你,要相信自己,不要害怕,要勇敢选择自己喜欢的,爱你自己的选的,好好坚持,不要被其他事情打扰,做你自己。

你知道,我恐怕这辈子再也不会爱别人。

就像刚在一起一个月的时候,我抱着你,说,就这样一辈子了,然后我哭了。因为我真心想着一辈子,再也不要去承受分手,就一辈子,怎么也打不走吵不散。

可是,事与愿违。

如果你没有骗我,我多不喜欢你的父母我都能忍,因为是你。就像你,明知道我多不喜欢你的父母,如果我没有干涉你的私隐,你也会忍,因为是我啊。

你知道我的底线,你走了过去,我再也不能忽视了。

只能说一声对不起,我没有坚持下去。对我自己对你,说抱歉,因为我忍受不了所以我离开了。我知道你很辛苦,一直都很辛苦,我和父母的压迫、功课,你已经很好。别人怎么说,我知道,你很好,我们没有缘分。

我,居然,能原谅你。

我一直以为我恨你,我以为我放不下你,可是已经到了一种地步,再不放开,我都要看不起我自己。我是应该放开你,放开自己,虽然很难,可是不知道该怎么做才好。

告诉我,用你的耐性和你的诚意告诉我要怎么放开过去。告诉我要怎么才让自己不对爱情感到反感害怕。告诉我这些眼泪要怎么停下来。自我堕落的我要怎么不自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