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November 7, 2014

我不值得

我只是不值得拥有太好的事情。

你看,我知道自己在堕落,我知道自己在沉沦,我知道我就快要看不清自己的样子,可是我却由着自己如此下去。这种感觉很奇妙,我坐在了后头,双手抱胸,看着前方的自己掉入深渊,却没有冲上去的冲动,只是看着自己挣扎呐喊,一遍一遍地说着我会后悔的。

可我真的不知道我能怎么办,这颗被灼伤的心谁能治疗?

我不想被治愈,我不懂不能怎么样被救赎,我把真心对我好的人和有目的人分得很清楚。我知道什么人值得我用心什么人不值得。我看得很清楚。

看不清楚的不是别人,是我自己。

如果我不想被管谁能管得住我?如果病人没有意志力谁能让他痊愈?如果我想沉沦能有谁来阻止?

我老实说在等,在等时间过去伤口愈合,等待那个人后悔道歉说他错了,等待我能有能力不再悲伤勇敢去努力,等待我为了自己而活,不是为了满足别人,为了自己。

不就只是疯狂一次吗,何必那么在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