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November 13, 2014

我干嘛要往坑里跳

我只是喜欢,简单的生活,静静地享受这样的平静,累了有人让我靠,平时忙着功课,然后和死党一起去聊别人的坏话,叽叽咋咋的。

和人相处,最基本的就是,你应该喜欢和他们在一起的自己。这一点都做不到的话,我实在不喜欢勉强自己。

感情太复杂,疑心太重,或是把事情想太多的人,我不喜欢。

今天收到了一个学弟的电话,可我不喜欢他的处理方式,听他说话,我觉得累。我看到从前的自己,在乎别人的自己,迷失自己的自己,事实摆眼前却不要相信的自己。

我一直和自己说,不要丢脸,你可以先去找对方,因为失去了就真的不是丢不丢脸的问题。

记得吗,去年的这个时候,我放下我的自尊求你回来。后来,你回来了,可是那个一向自信一向坚强的我,走了。

为了取悦别人失去自己,我是有多笨真的做出这些事情。

天生不适合做花花公主的性格,感情什么的看太重,太容易受伤可是却喜欢付出。我干嘛要挖个坑往里跳?我明明知道我开始要认真,可是一直警告自己不能不能。

我是要有多糟糕,我是女生可我的防备心那么低,别人都在防备我了,我却还在这里想,没必要提防他。连我自己都想摇头。

爱,太累,我不想跳下去。

你要信不要信,随你,我不想争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