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November 17, 2014

这样的女生

朋友里,很少有多少个朋友把我照顾得很好,通常吧,女生嘛,别人会特别留心什么的,被请、被载、被保护,可是我都是相反的,都是我在照顾别人,然而我其实乐在其中。

我不喜欢懦弱需要别人照顾的感觉,是我自己不会用我是女生的优势吧。

曾经有人说,他尊重我,因为我不随便用我是女生的条件,所以我不会很麻烦照顾。我实在太御姐了,太坚强了,我还有什么需要照顾的地方?别人都这样说。

所以,我的弱点其实很好抓,如果你和我的相处够舒服,我就能让你照顾我,那就是致命伤。照顾我的人我都是在太感谢,太想报答,也有几分不好意思。然而如果我不习惯别人的关心,我就会逃得远远的。

能看到我真实的一面、软弱的一面,这样的朋友,不多,所以我很珍惜。

就算是看过我哭,下一次看到我,我还是会装。就算是安慰了我一次,下次我还是会说没关系。我是这样的人。

身边,其实有很多人,来来去去,可是我却选择逃跑了,我想一个人。

想听听自己是否还会心跳,还会勇敢,还会努力,如果不是为了别人而笑,我究竟还能不能为了自己笑,能不能去承受别人的关心,无私地付出。

我其实知道是我自己想得太多,多一阵子,我会恢复正常,我会看见现在我有多么无聊。可是现在的我不能,我还在想,还在自我陶醉。

其实我没事,我只是摔了下来痛了赖在地上不想起来,就不要让我起来,我自己冷静一下总会过去。

不要找我不要打听我不要关心我,我觉得自己的心里很空,谁都无以回报。

因为不管是谁,现在对我这个女生来说,都在不舒服的位子,你们不用照顾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