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November 9, 2014

最对的时间

要怎么开始说才能让我自己听起来不那么煽情,连我自己都开始自嘲,我怎么就变得骄纵了起来。

当我发现,他说的话,再也左右不了我的思绪,我觉得我逃出来了。

昨天去游泳了,可是说游泳吗,我们两个女的,简直就把游泳池当做我们的咖啡厅,小声说大声笑,直到夜都黑了,才勉勉强强游了两个圈。

我们一起说,这世界男的是怎么了,自私地想拥有,却自私地不肯付出。

她的结论是,她下一个遇到的人,就要好好地过一辈子,不要再分开。我的结论是,爱情这件事情太多负担,我不把真心交出去,大家玩玩就好。

不一样的结论,居然同样让人心疼。

她问我,我还爱着他吗,我说没有了。她问我为什么,我说折磨太久了,痛得够了,自自然然不爱了。

分手得真是好时机,我从十四岁开始依赖的那个人,他谈了四五年的感情也在同样的时间内没了,有那么巧吗,我甚至觉得这是一个机会,如果我们都能忘掉过去,这会是一个开始。可是,哪有那么简单,我根本不想开始什么事情,我根本没有准备。我想,但我做不到,我问他,要是我真的就和一个我不认识的人,开始一了段恋情,他会觉得可惜吗?他的回答至少温暖了我的心,他说你知道的。

这是玩笑吗,在最对的时间,或是可是说是最错的时间,遇到一个对的人。

这个人我想认真对待,直到那天我准备好了,认真对待的人,可惜不是现在。兜兜转转那么久,我们可能注定错过,我肯定还会后悔,可是我无能为力。

甚至有时候我在想我的运气是不是用完了,前几任将我保护得像公主一样,分手也把我的尊严保护得好好的。现在是该堕落了。

这个时候遇见了一个很危险的人,我从来没有有过这样的思想冲击。是的,我被他的野心他的梦想他的谈吐吸引。我不知道这是因为我第一次遇见这样的人,还是因为这样的人本来就是我的理想型,还是我遇见的人是他,在他面前我感到自卑。

我那个好强的性格,该死的被征服,老实说我很讨厌这种感觉。

还好的是,我的头脑还算清醒,虽然欣赏、虽然被吸引,可是我知道自己应该站在什么地方。我没有陷下去,因为对比实在太鲜明。

但是如果我开始控制不了自己,我会先离开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