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August 13, 2010

成绩vs快乐/健康o(>﹏<)o

(=^ ^=)成绩,真的有那么重要吗?
我以前真的很执着,可能其实现在也是,只是我更累了,累得不想去管而已。

对,无可否认我们是为了成绩而做了那么多东西,而成绩为了什么?还不是为了前途?前途又为了什么?还不是为了生活?生活为了什么?还不是为了快乐?

所以,我们不快乐是因为我们追寻快乐!
(请告诉我,我在说什么屁话!)-_-|||

我能明白,成绩没有健康重要,可是有时候还是会觉得“多读一会儿吧,不然明天就不会答了”的心态。对我来说,只要将范围基本上读一遍,该背的背好,我就能去睡了。我真的是一个很懒惰的人,不要看我没有补习,以为我天天在家读书,错!我绝对没有那样的生活,顶多做完功课而已,更多时候,我在做无聊的事。╭(╯^╰)╮

成绩很好的人,我有时觉得他们很可怜。如果那个人刚刚好超级在乎成绩,那他一定被压力压死了!要守着自己的好成绩你知道多辛苦吗?我真宁可每一次都进步,就算只是一点点,也不要当第一第二第三名的资优生。

☆快乐,真的很重要。☆
 我不是在用“快乐”来欺骗自己成绩不重要。成绩固然重要,只是没有快乐的话,你读书的源头在哪里?通常我看见很厉害的人,不是批到自己很很很紧(超级勤),就是在家里游手好闲,考试前才翻翻书的那种。前者是努力,后者的聪明。

☂健康更加不用说了,那是最重要的!☂

要知道,成绩是不会被带进棺材的,唯有快乐,才能让你回味一辈子。读书之余,需要照顾好自己的心情,照顾好自己的健康,那样才是正确的。

朋友们,我希望你们明白。
❤我们还有~100~天可以为SPM努力❤

5 comments:

Han said...

哈哈哈哈。。。我等了你会这么说了很久。。。

不过,别说说而已哦!

行动!!

哈哈~

落空 said...

是噢……照顾好自己啊……
即使是不平凡的人,
他其实也只想过这平凡的生活……
太厉害其实是不好的……

Elaine said...

haha...experienced that once n very suffering...erm...should say what u have now is your studies lo, can't help that they will think like that...after all these things then u'll realize actually it's just another dream...i cried for my spm results for 2 days 2 nite...lol...depends on how u take it in ur own perspective ^^

Karen said...

我会试着,在成绩的重要之余,为自己的健康和快乐谋取最大的利益。
在中间取得平衡。
anyway, thanks for your advices..
PS: 2 day 2 night!!!! OMG!

Karen said...

我会试着,在成绩的重要之余,为自己的健康和快乐谋取最大的利益。
在中间取得平衡。
anyway, thanks for your advices..
PS: 2 day 2 night!!!! O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