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August 24, 2010

……

我真的不知道要说什么……

其实,我真的很压力。只是,我没有表现出来而已。有时候,读书读到一半,就会开始哭。然后一直想,未来我要走哪一条路,我要去哪里,我会怎样……

这次Excel,讲真话我在发脾气,我不想读。所以成绩出来是怎样我都不会怨,因为是我自找的。

我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我不喜欢别人担心我,我很讨厌那种感觉,我不希望别人当我是个小孩。我不是小孩!!!
我真的不是!!!!!

我会想,以后妈妈谁养?爸爸谁照顾?如果我Spm没考好,一切会怎样?我自己衰就算了,我不要让我父母为我觉得羞耻……

自认不是个特别聪明的人,而且我是那种没有温习就无法应付考试的人,所以我自己知道,除了努力,我没有第二条路。
可是……可是……我很累了。

我很讨厌这样的自己!!!!!!!!!!!!!!!!!!!!!!!!!!!!!!!!!!!!!!!!!!!!!!!!!!!!!!!!!!!!!!!!!!!!!!!!!!!!!!!!!!!!!!!!!!!!!!!!!!!!!!!!!!!!!!

可是,怎么发泄都发泄不了。

太懦弱的我。想找一个可以让我开心、重拾信心的事,让我回到以前的我………………
——————————————————————————————————————————

写完这些东西的时候,是前两天吧?不是很记得了,当时我知道自己很难控制自己。几乎控制不到。publish了,又save as draft,我真的不知道我应该要怎样。

我怕给人家看到我很nagative的一面,我不喜欢给人家带来不好的影响,我不喜欢有事没事就去找人家讲心事,我会觉得有罪,我会觉得不应该。我的朋友没有义务每天听我讲废话,就是我的认为。

我有心事会讲,很大件事就会讲,让我很被影响就会讲。三八的那些事就还是会将啦~可是那个不同嘛~

可是之前按过publish的后果就是blogger一开始sign in的时候,进入dash board的那个catalog会show你follow的blog的latest post,这篇东西就这样无辜的出现在那里了。

原本这篇东西我是要delete了的,只是后来Fauziah问我,是不是心情不好啊,她说她看到了的时候,我就知道,我有一天还是会公布出来的,因为我觉得只是给blogger知道太不公平了。


现在已经完全没有当初写这篇东西的时候的感觉,果然,listen那首歌真的是一个你心情不好的时候可以用来发泄的歌,我在这首歌里得到了很好的发泄。

另外加上,我第二天考华语作文,写了一篇我自己很舒服,可以用来发泄的文章“爱,无所不在”,打破了我心里的那面墙。

我写了一个女孩,无疑将得到了一张去“爱”的火车票,没有出发时间、日期、地点,只有抵达地是“爱”。然后一路上,女孩看到了以前的自己,一直没有发现爱其实围绕在身边,自己没有珍惜而已。后来,到站了,来到了一个满地白沙,天空只有白云的地方,远方有个电话亭。她拿起话筒,问了“爱”,爱究竟在哪里可以得到?“爱”回答:“爱,无所不在”

我很喜欢这篇文章,很有我部落客的味道,至少我没有为了考试而写华文文章,我不喜欢写一些我不喜欢的故事,至少我得到了抒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