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August 21, 2010

讲真话,我真的很不想忍下去了。

有时候,将很多事情往心里吞,大概除了部落格,还有比较要好的朋友,那些事情,都不会和别人说了。

看着别人在fb,还是其他管道发泄,我有一种……呃·……很奇妙的感觉。尤其是,那些写得长长又一直放感叹号的post,看得我更加……唉!

我有点不爽。不对,不可以用“不爽”来形容,是不甘心比较多。是这样吗??

每个人都是希望被重视的,可是不是每个人都做得到。有些人,就是无论怎样付出,就是不会有回报。 就像是一个没有leadership的人站在你面前讲话,无论他怎样讲,你就是不会去注意,就算到最后他已经喊到破音,你还是会觉得,为什么他那么激动哦?然后更加对他反感。

我,其实,就是这样的人。有时我在说话,没人在听,或是他们会觉得我很烦。

有时候,特别会去找一些朋友,可是总是吃力不讨好。我会觉得,我不是那一国的,就算他们没有明显地说出来。

这样的人,很辛苦的。因为你永远不会知道,人际关系,是多难弄好的事。

另一件事,另一个人,她也常常不被重视。这让我更加气愤!

对于她的付出,他们从来没有珍惜过,总是认为那是他们应得的,却不是因为她在背后默默付出~~~~!

算了,不宜多说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放心, 他们总有一天会有你现在感觉.

god will always make it balance.


Passerby...

Karen said...

haha, thanks... I don't really want them to feel the same.. I juz want people to respect & appreciate everyone..^^

Plant said...

你...
还是...
小学的...
那曾梦琦...
正义感...
超重...
的...

XD

Karen said...

正义感?你还没看过我做坏事吧?哈哈!!*evil laugh*

Han said...

When u appreciate that everyone...they soon will appreciate u....

Karen said...

I hope so..

Han said...

nothing is absolute...its good to hope better than no hope at all...haha....understand? 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