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August 10, 2010

剧情

那天下午睡觉,很搞笑咯,我做了一个梦。

剧情是说,我在一间shopping mall待了好几天,心情很不好。真的是很不好的那种。后来我遇见了一个不是很熟但是能聊天的朋友。我忍着哭意告诉她:“我心情很不好哦,怎么办哦~~?”

她就提议带我进一间精品店里逛逛,说不定心情会好些。那件精品店几乎全部都是水晶啊、玻璃啊、玛瑙啊、琥珀啊之类的饰品。灯光是黄色的,照得很耀眼。

后来我遇上了另一个远方的亲戚,是个二十来岁的大姐姐,她看我心情不好,就决定买一份礼物给我。是那种很小份的一个盒子,里面装着什么我不知道。后来,她就去付账,可是老板不愿意将礼物用包装纸包起来。原因是价钱有差。

他是一个很和蔼又很慈祥的老爷爷,所以他很婉转地告诉了我。可是我心情就更加不好了,一直问他为什么不能包起来,为什么别人的就能包,我的就不能。他又重复地告诉我原因。后来,我突然静了下来。哭了出来,含糊地说着。又是道歉,又是赔罪的,然后告诉老爷爷,其实我知道他不是故意不要包礼物的。

然后,我就给我自己的眼泪滴醒了。对,我哭了,在现实生活中,我一睁开眼睛的时候,眼泪就滴过我的脸颊,我还用手擦了擦。

让我百思不得其解的是,这样的烂剧情,我为什么会哭?我一开始又为什么心情不好?

我去上网找解梦了,水晶是感情纯洁,玻璃是生活中的百相,大哭是一切顺心, 远方亲戚是摆脱烦恼,盒子是女性象征、内心或是掩藏的情绪,男性老板是超我的象征,灯光代表希望。和陌生人争执是吉兆。
怎么听起来就是我有很重的心事,然后将被解决的感觉。
可是我真的没什么心事啊。
更好笑的是,购物商场是不专一的意思。怎么突然出现一个完全没有关联的东东??

随带一提,步操比赛他们输了。原因,不想多加解释,我还是坚信,他们还是很棒的。

4 comments:

Han said...

真是傻丫头。。。哈哈。。。哭完了。。。现在笑吧^^

Karen said...

你还真快啊~~~我edit了一点东西。

ryan said...

help me find if i get wet dream mean wad eh???? haha...

Karen said...

www.meng360.cn
tats the website, go find it by yoursel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