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August 28, 2010

我玩不起

Single is the best~~

讲真的,我讲出来这句话的时候,我会觉得,是这样吗?心愣了愣。我觉得不是。

谁不想深夜谁不着的时候有个人可以说说话?
谁不想伤心难过的时候有个肩膀可以靠?
谁不想去看电影的时候有人陪?
谁不想工作升级的时候有个人能为你高兴?
谁不想生病的时候有人陪你看医生?
谁不想周末晚上能有个约会?
谁不想带个异性回家告诉父母:“她/他是我的男/女朋友?”?
谁不想和心爱的人步上红地毯就这样一辈子到老?
谁不想老来有个人能做伴?

我问你,谁不想?这世上有谁不想的?
当然,我想啊!我当然也很想啊!
只是我的恐惧大过“想”啊!

我玩不起

我无法忍受每一段痛苦的回忆。有好的,一定有坏的,不开始,就不会受伤?
这个concept很错我知道,可是我已经怕了,已经有那个意识了,
意识不能被控制的,需要长时间的灌输才可以。
我不是完全不相信爱情,比起美好的,我相信“不美好”多一点,
这样的我,是错了吗?我不觉得咯~

只是概念的问题,不是什么大问题,我ok,大家又没损失,不是?

可能我最最最害怕的是“孤独终老”这四个字吧~
或是“没人送终”吧~~?
我,讲实话,开始越来越粘家,不知为什么,
我只是担心,如果哪一天,我父母都不在了,
我是不是就没有“家”了?
我是“家”不是只住的地方而已,一个人住不像家咯,
我需要一个家,而不是住的地方,
更加不止是一张结婚证书,不是一张结婚照。

就是为什么我想不结婚吧~之前写的也是理由啦,可是我觉得这是最主要的,
我玩不起
结婚不是玩的,需要牺牲很多、承受很多,
我怕我自己不称职,做不好我应有的责任,
我又怕我伴侣不称职,让我抓狂,
我更怕我自己要求太高,让他喘不过气。

我害怕那么多,干脆不结了。
听人家说,这种叫“婚前忧郁症”,
可是我的婚前忧郁症也太早了吧??(+﹏+)

6 comments:

ryan said...

auntie, 听讲你十七岁而已喉?酱快就怕没人要了?把自己打扮的漂亮点就不怕咯~ xD

当那“意识”来到时,盖起眼睛想象下那浪漫开心的时刻就好啦~

Karen said...

上两次都拍到不到浪漫咯,想象不出~~~
哈哈哈!开玩笑而已啦,等下那两个家伙看到我的blog来找我算账!

Han said...

哇。。。要不要哦?哈哈。。。Lim 说得对。。十七岁而已。。你还说我想太多。。哈哈。。慢慢来吧!浪漫不用想象,是感觉出来的。你当然玩不起啦!!这些哪里是拿来玩的?哈哈。。。。人出外,家在心…………是不是这样用啊?哈哈。。。忘记了

Plant said...

zomok对自己酱没有信心哦^^XD
婚前忧郁症==
亏你想得到这个词儿...
我看你呀~是被考试烦昏了头XD
放轻松就没事情了,曾"辅导员"XDDDDD

Karen said...

我结不结婚都没有问题吧==

Elaine said...

haha...agree with ryan...married or not married also not a problem ah...mindset will/might change thru time...normal la ur thoughts...shud say single is not a bad thing, lonely is also not a good thing ;)dont worry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