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August 13, 2010

Angel Beats

我是哭着写下的。

一个人,究竟可以为自己付出多少?为别人付出多少?

《Angel Beats》,它让我知道了,一个人存在这世上的意义。我不会再允许别人问我,:“活着为了什么?”这样的蠢问题。

我不知道,我有没有办法那么伟大,但是我知道,每个人活着的意义其实是近在眼前的,只是我们没有珍惜而已。而更多时候,我们活着是为了别人的。

那是一个述说死后的世界。就算是不真实的,我还是被感动了。

2 comments:

Han said...

每个人都是伟大的。。。只是在哪一个角度来看。。。

Karen said...

给我一个理由,
我不爽了!!!
为什么每一次看anime,每一次结局都不如我所愿???
黑神是这样,angel beats是这样!
虽说是很好看的动漫,可是~~~~~
啊~~~~~!!!!
发神经中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