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August 19, 2010

又缩回自己的壳

excel,没办法上来blog,现在还是偷偷上的。

讲是讲excel,讲是讲不算分,可是,还是狠不下心不去读书。觉得自己良心过意不去。不过这次,读来读去都是大家一起考天才,那些题目……吱吱吱,告诉我们:“没有那么大的头,就不要带那么大的帽。 ”可是,不是我们要带那种帽子,我们是被强迫戴上去的。

那天读书,很不想读下去了,就开始偷懒。我就和我妈说,我很想睡觉哦。她说,去睡啦,反正不是真的考试,如果很累,怎样都读不进脑的。我吓到! 妈妈几时变到那么……呃……说不上来。

还是习惯在自己的blog,觉得最自在。

最近,又开始发神经了。更加觉得女生果然不适合结婚,尤其是我这种女生。事业心强,又喜欢自由的女生。就连我妈也支持我不结婚了。

理由,多到数不清……

我很难兼顾家庭和事业。不要和我说什么男生也必须兼顾,可是,如果男生兼顾不了,比较注重事业,试问会给人家讲闲话吗?可是女生就会。

我不是很喜欢小孩。从小,只要小孩子到我手中,我就没辙,他们实在太……可能我没有什么母性吧?你们大概很难想象我抱着我的婴儿充满爱心的样子。

我事业心强。比起兼顾家人的需求,我比较喜欢工作。如果一个不小心,我的工作成就比起我老公好,我不敢担保他会不会嫉妒或者不爽,就算没有说出来。

现在的婚姻平均寿命不长。结婚为了离婚的话,我不需要,自己拿来烦。

我需要自由。不要说婚后的生活也可以有自由,屁啦,我就不相信,你老公不会介意你晚上OT不在家,早上七点就出门,下午还要应酬别人吃饭。更加不要说如果有小孩的话。

习惯什么事都自己来。如果要我做个贤妻良母,晚上煮好饭等老公回来,还要闻到他身上有烟味或是酒味,很抱歉,我不可能做到!

…………

写到这里,说实话,将来的事我不敢100%肯定。可是我不太想结婚。
这个想法又冲回我的脑袋里。

PS:现在blog的这首歌,是Ichiban no takaramono,是angel beats里的插曲,我很喜欢。还有My Song,是岩泽投胎前唱的一首歌,我也很喜欢。Alchemy,是岩泽在演唱会唱的,我也好喜欢。

还有,不要误会了,这部anime不是关于演唱会的!
第二张照片的是岩泽,主唱。
pink色长头发的是唯,在岩泽投胎后,取代了她的位置女孩。
第一张戴帽子的是由理,女主角之一。
另一个女主角和男主角在上一个post有了。 

4 comments:

Han said...

I borrow little line frm wi-fi...hahaha.....all you say de things up there very very....how to say ah.....not accurate de...haha...some are correct some are not.....jz remember life is full of unexpected things....how knws rite? hahaha....jia u jia u ba

落空 said...

如果有一天你突然累了,
你会想投进一个人的怀抱,
躲在里面什么都不想管了,
只想感觉到他的体温就足够了……
那时的你会明白什么是幸福了……

Elaine said...

lol...suddenly talk about marriage...good2...very fast de lo in a blink of an eye ;)

Karen said...

Tsang:Aiyo, go skul i explain 2 u... im sure u cnt argue wif me de... kaka
落空:爱情不能当饭吃,感情不能让一个人温饱。
选择不相信的我,就是有我的理由。
Elaine:酱你打算几时结婚啊???哈哈,叫我做伴娘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