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August 26, 2010

为什么你可以那样伤害我呢?

我真的搞不清楚,你和我是那么地熟,为什么你可以那样不讲道理?趁我不在的时候去伤害对我来说那么重要的人。

难道说,只有你有值得在乎的人吗?我就没有吗?况且你明明就知道那人对我多么重要。

我真的受够你每次的批评,不要以为我不出声就是我认同,不是!我不是认同了什么,我只是因为和你之间的感情而不想和你吵,我在让步而已。

可是,请你不要越来越过分好不好?我的忍耐有限度的,我也不是好欺负的。我不知道原来人可以那么自私,原来人可以那么……得人讨厌。

别人对你好,不是理所当然的。

就算是你父母!你的朋友!你的家人!你的长辈!你的老师!他们对你的好,不是应该的。不是他们生你出来,就有义务要照顾你!

我有一个很坏的念头,很希望你能看到这篇东西,反省反省!

6 comments:

ryan said...

I got a feeling When he/she saw this blog, he/she will only feel anger and dissatisfied.

Plant said...

wow...blaming there huh?

Han said...

wow...who made u this mad?

Karen said...

ryan,我觉得不会咯~因为他/她永远不会看到的~
我只是写出来而已,那个人不会来看我的blog的。
Plant,就是在抱怨咯~
Tsang,如果可以讲出来是谁的话,我就不需要在这里写,直接告诉她/他啦!

Plant said...

*sweat*
keeping booming ur blog lik this~ur blog will hurt de nieee~XDD

Karen said...

以前都给人家boom过了,
现在自己boom下咯~~
让它有岁月的痕迹?==